Odpowiedzi

Najlepsza Odpowiedź!
2009-11-21T16:22:42+01:00
8 i 3/5 - 1 i 2/3 = 8 i 9/15 - 1 i 10/15 = 6 i 14/15
1 i 3/8 : 1/4 = 4 i 12/8 = 5 i 1/2
6 i 28/30 - 5 i 15/30 = 1 i 13/30
2009-11-21T16:50:37+01:00
[8 ⅗+ (-1⅔)]-1⅜:¼=
[8 9/15-1 10/15]-11/8*4/1=
6 14/15-5 1/2=
6 28/30-5 15/30=1 13/30
2009-11-21T20:08:31+01:00
8 i 3/5+1 i 2/3 =8 i 9/15+1 i 10/15=9 i 19/15=10 i 4/15

1 i 3/8 : 1/4= 11/8 razy 4/1=44/8=5 i 4/8= 5 i 1/2

10 i 4/15-5 i 1/2=10 i 8/30-5 i 15/30=9 i 38/30-5 i 15/30=4 i 23/30